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21 則留言:

::魚:: 提到...

yeah!!!
第一=]

很喜歡這張照片,
很有feel的說!!!
唱片行有點懷舊的感覺,
整個配搭很捧^^

匿名 提到...

你好瘦喔。

好像快要被風給吹走了………

我的團名還不錯吧!!!


奇怪了,你這麼愛吃宵夜。
怎麼都吃不胖………

一定是一次點一堆東西
可是你每盤都只吃兩、三口而已。





水藍色

寶貝雄 提到...

天啊!!!你這張照片真的超可愛的~~
再度激起我想把你帶回家養的念頭

真的很想知道
你現在是單身嗎

真的真的太可愛了~~

阿倫 提到...

國禎早安,你好

現在的你一定在美好的睡夢中,每天都會來看你的日記但是第一次現身留言,想跟你說,一早起床看到你的照片真是非常的開心,感覺整天都充滿了電力準備好好衝刺一番。

我是個上班族,轉眼間快要三十歲,每天庸庸碌碌的,常常懷疑自己存在為什麼,但自從看到你以及你的作品,意外重新燃起我心裡好多壓抑許久的衝動與熱情,對生活、對愛情,非常期待看到你日後更多的演出,我會繼續默默支持你。

你這張照片真的很可愛很帥,根本是台灣的松山健一!

阿倫 提到...

補充一點,我很喜歡“沿途風景:樹與小樹”,當初是聽收音機聽到你說關於這首歌的創作理念,非常非常深刻的喜歡那個中性概念,沒有性別差異的陪伴關係,我不會像其他人冒昧問你感情生活的私事,但我衷心祝福你有很好的認識與擁有。

你的專輯我買了五張,身邊的朋友也覺得驚為天人。這樣說不知道是否恰當,但很難想像你這麼小年紀確有這麼大能量,可能很多人會因為你穿短褲想到盧廣仲或者其他的創作歌手,但我對於你作品裡面的細膩與體貼感覺相當獨特而唯一,記得你常常提的,相信自己所相信,你會是個很有前途、發展的人,因為你有才華又夠努力,加油。

不要再瘦下去了,看你照片臉跟肩膀的比例,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好了,我得去盥洗,再聊。

匿名 提到...

也想跟你說早安+1

每天聽舞台搭建好了嗎準備出門都讓我很有活力(:^^)

小可 提到...

早安早安

起床看到你這張照片真的是很開心耶
很日本的味道(重點是你也太帥了吧)
實在不理解你這麼可愛幹麻一直不露臉
很希望有更多機會看到你的演出:)

咪咪 提到...

小寶貝你真是太可愛了
每次聽你的專輯都感覺你就待在我身邊
很喜歡你唱歌輕輕的卻很深邃
而不像大部分的人嘶吼的跟什麼一樣
你就像在跟我們聊天
與其說是你的聽眾
更多時候
我會覺得我們是相談甚歡的朋友

這張專輯真的很棒
這張照片也真的太可愛了!!!!!!
帥氣度超越松山建ㄧ啊!!!!!!

波比 提到...

台灣一直沒有一個很有質感卻又自然可愛的創作型歌手(反倒是日本好多)
本來聽你的專輯大概有一半想像
但還是因為你完全沒有曝光所以沒辦法更多
現在看到照片幾乎完整了我心裡的另一半
你就是那種非常有質感又好看的創作型歌手啊
加上相片裡的景色與你的服裝
真的很棒耶
我徹底為你瘋狂了
好期待你接下來的更多作品
而且
請一定要露臉讓我們滿足一下啦

咪咪 提到...

樓上說的對!!!!!
你就是那種很有質感又沒有距離感的創作歌手
這張相片的感覺真的很棒

應該這樣說:
就是明明具備偶像特質但大家又非常清楚你很有想法與才華的那種人!!!!!!!!

你真的很適合穿襯衫耶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咪咪 提到...

剛剛忘記講

你這張的表情也太無辜了吧!!!!
犯規啦!!!!!殺死人了啦!!haha

Nancy 南西 提到...

*國禎*(給你好多星星)

這張照片真是好好看啊
我已經另存新檔來做桌面背景了
希望你不要介意啊!!!!!

可是你upload的解析度不是很高
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把這張照片印成大海報或有什麼方法讓我可以擁有較大的檔案

真是好好看啊
忍不住一直看著
不知道怎麼說就是很耐看然後很想一直跟你對看....確實很像日本雜誌那種超級帥又可愛的實力派偶像:)))

提到...

有日式復古風的味道
米色背景和那件襯衫很搭

推咪咪說的
你這張的表情也太無辜了吧!!!!
犯規啦!!!!!殺死人了啦!!

匿名 提到...

好帥啊!!!!!!!!!!!!
姚國禎同學你真是帥翻了!!!!!

犯規犯規
有才華又這麼帥別人是要怎麼混啊!!!!!

匿名 提到...

你好可愛喔....好想把你吃掉....
你平常喜歡吃些什麼東西跟有什麼嗜好啊
真的超想跟你當朋友的.....

很期待看你接下來的演出及作品
這張照片我要存檔起來每天看著她XD

匿名 提到...

嘩,好帥呀!!!!

你好瘦呀,
吃多點東西,
做多點運動!

傻妹 提到...

我喜歡尼這張照片~XD
有一種很特別得感覺!!
再過一天就可以和尼見面ㄌ~好興奮
希望我可以搶到前面位置,可是我很怕
會趕不上音樂會,尼記得我要給尼照片嗎?!
還要和尼高歌一曲呢!哈(開玩笑的)

昱靜:) 提到...

這張照片和平常的感覺好不一樣
不過很好看呀:)
祝你明天順利唷!!

基 提到...

你真的好帥啊!!!!!!

很少有人帥跟可愛都有....可是你就是這種人...看你在節目靦腆的害羞模樣....相對於你對自己作品的執著與勇敢捍衛....我真的覺得你很棒...這是很多人都應該學習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同時很謙卑!!!!

要繼續加油
你一定行的....

匿名 提到...

棒 透 了!!!這張照片

姚國禎你真是太好看了!!!!!!!!!!!!!

yim 提到...

That's cool.

Simple and meaningful.

Also..... sorry for i didn't comment on your blog these few days ><

姚國禎相關經歷


劇場方面


2005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排演基礎期末呈現《夢幻基排》|導演助理

2006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表演Ι期末呈現《單身套房》|演員
■國際金馬影展數位短片競賽|參展影片《洗澡》導演
■天使蛋劇團|夏季公演《魔法精靈》|服裝執行製作群
■一元布偶劇團|《遇見莫札特》|服裝設計助理暨執行製作
■超級圓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SHE_移動城堡_演唱會》|服裝製作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導演Ι期末呈現《降E大調三重奏》|舞台設計
■超級圓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張惠妹_愛上卡門_音樂劇》|舞台執行

2007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畢業製作《亂世家人》|服裝設計助理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秋季公演《威尼斯商人》∣燈光執行製作群
■非常林奕華|誠品春季舞台《包法利夫人們_名媛的美麗與哀愁》|燈光執行製作群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夏季公演《一口箱子》|舞台執行製作群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畢業製作《懷爾德給蒙哥馬利的一封信》《1:24混合發作》《房間》舞台製作群
■天使蛋劇團|夏季公演《快樂村的頭箍》|演員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秋季公演《吶喊竇娥》|舞台設計助理

2008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夏季公演《歌德浮士德》|音樂設計助理暨執行
■好心生教育劇團|《SARS,再見》|影像執行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導演II期末呈現《最後一夜》|舞台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字幕製作暨執行

2009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春季公演《傻瓜村》|舞台設計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誠品春季舞台《膚色的時光》|音效製作
■創作社劇團|創作社第18號作品《少年金釵男孟母》|音效製作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導演II期末呈現《海妲蓋伯樂》|舞台設計
■果陀劇場|李立群喜劇《傻瓜村》|舞台設計
■采風樂坊|二胡兒童音樂劇《跳舞吧!孫悟空》|舞台設計
■第11屆臺北藝術節|陳建騏《花與告別的愛情場景音樂會》|舞監助理
■誠品多媒體聲音劇場|聽戲趣《寂寞芳心俱樂部》|舞台暨影像設計
■誠品多媒體聲音劇場|聽戲趣《重新開始》|舞台暨影像設計
■第10屆臺北詩歌節|開幕晚會《以詩為名的城市》|字幕製作暨執行
■第10屆臺北詩歌節|閉幕晚會《詩人之夜》|字幕製作暨執行
■人力飛行劇團|《浮世情話》|前台行政
■陳玉慧台灣文學獎劇場|《海神家族》|音效製作

2010

■鞋子兒童實驗劇團|《甜水灣的石頭船》|舞台設計
■創作社劇團|2010口碑經典再現《少年金釵男孟母》|音效製作
■法鼓山心劇團|六堆客家兒童藝文嘉年華《餅乾冒險 rock & roll》|舞台設計
■大開劇團|《男人幫之異想世界》|舞台設計助理
■Lyric's Studio 人从众創作体|《向,迴》|舞台設計
■科技與表演藝術跨界結合國際論壇|開場示範演出《Distortion city》|舞台設計
■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Distortion city》|舞台設計
■人力飛行劇團|宮澤賢治音樂劇《銀河鐵道之夜》|舞台設計助理

2011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舞鈴劇團《秘密花開了》|舞台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台南場|空間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高雄場|空間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香港場|空間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台中場|空間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台北場|空間設計

影像美術

2010

■魏如萱|優雅的刺蝟《一刀兩刃》|音樂錄影帶場景美術
■魏如萱|優雅的刺蝟《外星人愛我》|音樂錄影帶場景美術
■誠品聲音劇場|世界在我們的耳朵《窗明几淨》|平面場景美術
■誠品聲音劇場|世界在我們的耳朵《醉後說愛我》|平面場景美術
■誠品聲音劇場|世界在我們的耳朵《電子城市》|平面場景美術
■誠品聲音劇場|世界在我們的耳朵《阿拉伯之夜》|平面場景美術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莎妹15《海納穆勒。四重奏》|平面場景美術


音樂作品

2009

■姚國禎《舞台搭建好了嗎》專輯
(06∕03 發行)

2010

■姚國禎《溫室花》單曲
(02∕03 發行)


演出活動

2009

■姚國禎《舞台落成》慶功演唱會
(09∕03 公館河岸留言)
■姚國禎《夢流到哪裡》誠品音樂會(10∕16 誠品信義店音樂館)
■姚國禎《夢流到哪裡》校園演唱會(10∕11 月於大專院校巡迴)
■魏如萱、陳建騏、姚國禎《野薔薇》音樂跨年夜(12∕31 西門河岸留言)

2010

■星光音樂匯《星期三不加班》演唱會
(09∕01 Legacy Taipei 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