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日記 2009.10.12

半夜失眠到凌晨五點,決定跑完步回家呼呼大睡!下午四點才醒來,漏接了一堆電話,朋友約晚餐吃鍋,去了一家聞名許久但超久沒光臨的店,特別喜歡牛舌跟野生黑木耳,聊些平常不愛講的事,覺得快樂!

給匿名:國小隊是我目前最喜歡的耶!簡潔有力!
給水藍色:明天傍晚就要撥出了,聽說頭髮逼ㄘㄟ的厲害,希望別太糗!希望這樣的曝光對十月十六的宣傳是有幫助的!期待你的團名囉!
給阿寶:好險你是開玩笑的,阿國快炒,話說我一個朋友很喜歡吃的一家小吃也叫做阿國,哈!
給魚:話說那個魚頭還真是很大耶,說不定比你的頭還大!同學會的概念很不錯喔!
給YingXuan:團名叫這樣太奇怪了啦!
給胖:好耶,我從小到大都沒做過班長,好像挺酷的!
給ying0005631:國之舞台感覺好像日系熟男團體!我會多多休息的!
給逼逼:現在的確是要取一個粉卡拉巴的名字啊!叫起來比較有歸屬感!
給傻妹:週五的表演在曲目安排下了些工夫,會唱平常比較少演出的歌,希望大家在一個舒適溫馨的空間裡感覺到溫暖!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失眠到五點啊
我想應該是責任如釋重負之後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可能你的身體暫時還不習慣

所以讓你失眠吧。
我也常這樣啊。
我就一直翻身翻到天亮
出門跑步,怕被我家人發現。


要比簡潔有力啊,我倒是有想到一個
那就是,有你「禎」好。

「你」代表的就是很支持你的我們。
有我們一直支持、鼓勵你
你才會「禎」好啊。


除了有你「禎」好這個團名之外
另外我想到的是「禎」次方。

次方代表的就是我們這些支持你的人,
我們人數越多把你包圍起來,

盡力把你擋掉一切對你不好的事情
這樣你就會更有力量、更有動力
把好作品跟我們分享。



水藍色

匿名 提到...

哇,失眠到五點啊
我想應該是責任如釋重負之後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可能你的身體暫時還不習慣

所以讓你失眠吧。
我也常這樣啊。
我就一直翻身翻到天亮
出門跑步,怕被我家人發現。


要比簡潔有力啊,我倒是有想到一個
那就是,有你「禎」好。

「你」代表的就是很支持你的我們。
有我們一直支持、鼓勵你
你才會「禎」好啊。


除了有你「禎」好這個團名之外
另外我想到的是「禎」次方。

次方代表的就是我們這些支持你的人,
我們人數越多把你包圍起來,

盡力把你擋掉一切對你不好的事情
這樣你就會更有力量、更有動力
把好作品跟我們分享。



水藍色

匿名 提到...

哈哈,不小心留了兩個。

我想星期二你看留言時
你應該也會嚇到吧。
如果真的太多的話,
就做個整體回覆就好了喔。


水藍色

提到...

團名啊
嗯...
啊~哦!
「禎有味」!!


有一次失眠,想說聽廣播應該會睡著
所以我去聽豆子哥的廣播
結果反而變得很振奮(因為笑的太過火了)

匿名 提到...

給空:

我跟你說喔,我就是豆子哥的忠實聽眾

想聽廣播睡覺喔,聽豆子哥的節目,保證

讓你睡不著覺。(如同你說的)




水藍色

匿名 提到...

日系熟男團體!! 哈哈!!
聽起來又幾似!!

嘩!!下午四點才醒來,
我從沒有試過,
跑步,這個方法不錯!!
我失眠時,
都要嘗試一下!!

多休息!!

Ying Xuan 提到...

哈哈!是有点怪啦 =P


失眠超级难受的,通常如果睡不着都会醒来看看小说。让自己沉浸在小说情节里然后睡去。

很开心你快乐
最近自己都感受不到发自内心的快乐...

胖. 提到...

清晨運動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空氣會乾淨點,天氣稍微涼涼的...

作息還是正常點 對身體會好一點...

我現在 才發現16號是禮拜五...
期待當天的音樂會...

完畢...

匿名 提到...

看了你在娛百的video..
你好可愛喔xd

我睡不著我話, 我都會去食東西
食飽飽了, 睡的時候會特別有幸福感
下次試試看:)

有機會的話, 我會來台灣支持你的!!
加油!!!

還有還有, 你的聲音讓我覺得好舒服 :D



★Mandee

匿名 提到...

hey may i plz hv yr facebook
or can u add me plz xd

here: happysunny_b@hotmail.com

thx & nite :)

★Mandee

先先 提到...

有幾天沒來留言了,最近有點忙
我前陣子也常常失眠耶,害我都有股衝動要去買個可愛的小眼罩來戴戴看了呵呵!
我失眠的時候也會爬起來做些別的事喔!不然總是感覺呆愣愣的倒在床上太沒有意義了
我發現你很愛用驚嘆號喔!比起來很少看到你用句號耶

藍 提到...

今天在完全娛樂看到你
超意外原來你就是姚國禎
之前有在唱片行買過你的專輯
一直覺得是張非常值得的作品

可是看到你在電視上
感覺身體好像不太好
而且說話有一點憂鬱

你還好嗎
希望是因為還不適應電視的操作方式
希望你快樂

要加油喔

姚國禎相關經歷


劇場方面


2005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排演基礎期末呈現《夢幻基排》|導演助理

2006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表演Ι期末呈現《單身套房》|演員
■國際金馬影展數位短片競賽|參展影片《洗澡》導演
■天使蛋劇團|夏季公演《魔法精靈》|服裝執行製作群
■一元布偶劇團|《遇見莫札特》|服裝設計助理暨執行製作
■超級圓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SHE_移動城堡_演唱會》|服裝製作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導演Ι期末呈現《降E大調三重奏》|舞台設計
■超級圓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張惠妹_愛上卡門_音樂劇》|舞台執行

2007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畢業製作《亂世家人》|服裝設計助理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秋季公演《威尼斯商人》∣燈光執行製作群
■非常林奕華|誠品春季舞台《包法利夫人們_名媛的美麗與哀愁》|燈光執行製作群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夏季公演《一口箱子》|舞台執行製作群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畢業製作《懷爾德給蒙哥馬利的一封信》《1:24混合發作》《房間》舞台製作群
■天使蛋劇團|夏季公演《快樂村的頭箍》|演員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秋季公演《吶喊竇娥》|舞台設計助理

2008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夏季公演《歌德浮士德》|音樂設計助理暨執行
■好心生教育劇團|《SARS,再見》|影像執行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導演II期末呈現《最後一夜》|舞台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字幕製作暨執行

2009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春季公演《傻瓜村》|舞台設計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誠品春季舞台《膚色的時光》|音效製作
■創作社劇團|創作社第18號作品《少年金釵男孟母》|音效製作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導演II期末呈現《海妲蓋伯樂》|舞台設計
■果陀劇場|李立群喜劇《傻瓜村》|舞台設計
■采風樂坊|二胡兒童音樂劇《跳舞吧!孫悟空》|舞台設計
■第11屆臺北藝術節|陳建騏《花與告別的愛情場景音樂會》|舞監助理
■誠品多媒體聲音劇場|聽戲趣《寂寞芳心俱樂部》|舞台暨影像設計
■誠品多媒體聲音劇場|聽戲趣《重新開始》|舞台暨影像設計
■第10屆臺北詩歌節|開幕晚會《以詩為名的城市》|字幕製作暨執行
■第10屆臺北詩歌節|閉幕晚會《詩人之夜》|字幕製作暨執行
■人力飛行劇團|《浮世情話》|前台行政
■陳玉慧台灣文學獎劇場|《海神家族》|音效製作

2010

■鞋子兒童實驗劇團|《甜水灣的石頭船》|舞台設計
■創作社劇團|2010口碑經典再現《少年金釵男孟母》|音效製作
■法鼓山心劇團|六堆客家兒童藝文嘉年華《餅乾冒險 rock & roll》|舞台設計
■大開劇團|《男人幫之異想世界》|舞台設計助理
■Lyric's Studio 人从众創作体|《向,迴》|舞台設計
■科技與表演藝術跨界結合國際論壇|開場示範演出《Distortion city》|舞台設計
■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Distortion city》|舞台設計
■人力飛行劇團|宮澤賢治音樂劇《銀河鐵道之夜》|舞台設計助理

2011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舞鈴劇團《秘密花開了》|舞台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台南場|空間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高雄場|空間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香港場|空間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台中場|空間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台北場|空間設計

影像美術

2010

■魏如萱|優雅的刺蝟《一刀兩刃》|音樂錄影帶場景美術
■魏如萱|優雅的刺蝟《外星人愛我》|音樂錄影帶場景美術
■誠品聲音劇場|世界在我們的耳朵《窗明几淨》|平面場景美術
■誠品聲音劇場|世界在我們的耳朵《醉後說愛我》|平面場景美術
■誠品聲音劇場|世界在我們的耳朵《電子城市》|平面場景美術
■誠品聲音劇場|世界在我們的耳朵《阿拉伯之夜》|平面場景美術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莎妹15《海納穆勒。四重奏》|平面場景美術


音樂作品

2009

■姚國禎《舞台搭建好了嗎》專輯
(06∕03 發行)

2010

■姚國禎《溫室花》單曲
(02∕03 發行)


演出活動

2009

■姚國禎《舞台落成》慶功演唱會
(09∕03 公館河岸留言)
■姚國禎《夢流到哪裡》誠品音樂會(10∕16 誠品信義店音樂館)
■姚國禎《夢流到哪裡》校園演唱會(10∕11 月於大專院校巡迴)
■魏如萱、陳建騏、姚國禎《野薔薇》音樂跨年夜(12∕31 西門河岸留言)

2010

■星光音樂匯《星期三不加班》演唱會
(09∕01 Legacy Taipei 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