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日記 2009.09.17

進棚拍攝宣傳照,發現這種場合攝影師的引導以及工作氣氛非常的重要,期待後製出來的成品,謝謝專業化妝師以及攝影團隊,當然也謝謝我很重要的經紀人。

17 則留言:

-梓yAN 提到...

加油..你真的很棒..

匿名 提到...

你好..我覺得你真的很棒
非常有自己的特色..也不覺得你像任何人..
我一在百分百知道了你以後``立刻上香港後援會..誰知道找不到T^T..不過一定很快就會成立的..沿途風景好好聽..希望你可以繼續加油..在香港等你哦!

粉粉 提到...

GOD 你這張照片好帥!!!!!!!XD

豬小君 提到...

我發現上節目的你很可愛
而照片中的你很帥
=)

感覺你的每一天都好忙錄好充實
之前就發現你都很晚打網誌和回覆噗浪
不過今天這麼早發文
真是SHAKE到我了
哈~

匿名 提到...

期待你的音樂會

我們10/16見囉!!!

水藍色

匿名 提到...

你真的讓我想起松山健一耶

搖滾金屬雙面人裡面的超可愛男孩
死亡筆記本裡面的超帥氣L

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壓!!!!!!!~~~~~~~~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歌手阿~~

聽完 跟 看完MV

以後

應該也有如此感受

好 舒服~跟 好 飛翔

匿名 提到...

最近我發現~我居然錯過了一位創作型歌手~~

他叫做姚國禎~~

ㄚ勒勒~~我的音樂資訊是怎麼了~~

怎麼沒有發現這號人物呢~~

哈哈哈~~

不過~現在也不晚啦~~

他給我的感覺~有點像盧廣仲~~

因為他也是穿短褲~~(誰說穿短褲的就像盧廣仲???)

哈哈哈~~

他很真~而且他一開口唱歌~~

我整個有嚇到~

整個就很特別~~哈哈哈~~

如果說盧廣仲的是貼切生活~~

謝和弦是感動人心~~

那姚國禎的就是撫慰人心ㄚ~~

哈哈哈~~

他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雖然支持的有點慢~~

但是~我還是要支持啦~~

哈哈哈~~

我就是愛沒有偶像包袱的人~~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你好帥呀呀呀呀呀呀呀XDDDDD

by 天天

匿名 提到...

看了姚國禎在蘋果的訪問
他寫說當大學大家都還在忙著交女友或玩耍時
他已經開始為音樂的夢想
讓自己提早成熟了
之類的話

真的是感動
默默期許也要做這種人

匿名 提到...

姚國禎,這是爆經典的一個人,用羅志祥的話來說,就是:“好妙的一個人!”而且,還是妙慘了的那種,我邊看邊想,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經典這麼妙的人啊? ! ! 真是一个很有特色的新人啊!真是一個很有特色的新人啊! ! ! ! !

Jia Xin 提到...

加油哦^^

Unknown 提到...

燈泡是黃色的,比如月亮佇立在一整片黑暗,
當他們感覺落寞,卻同時成為全宇宙的光,
這就是寂寞!
------這是在歌詞本裡的一句話,令人頗有感觸。

剛拿到手的專輯,沒有過度的包裝,就像是當年剛開始有CD的時候,一切都簡單卻有誠意。
不過透過錄音室的聲音就沒有現場的純然乾淨自然了,像隔著一層毛玻璃。

我喜歡你在娛樂百分百唱小鬼的歌時的聲音,乾淨的聲音加上吉他,簡簡單單、乾乾淨淨,就像你對小鬼說的「我到錄音室錄給你」,小鬼說「我喜歡這個版本」--我也是!

Sheryl 提到...

I think u are so good and funny! Please keep up the good work :D

T_T 提到...

我看百分百就知道你這個人
哈哈 覺得你真的是一倨很妙 很有趣的人
音樂創作要加油喔
我是香港的小T

匿名 提到...

姚國禎現在是我的精神支柱和夢中情人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想跟你交往喔受不了你

呀多 提到...

我看百分百才知道
你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音樂創作方面要加油
你的特色也要保留!!

BY 多@HONG KONG

姚國禎相關經歷


劇場方面


2005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排演基礎期末呈現《夢幻基排》|導演助理

2006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表演Ι期末呈現《單身套房》|演員
■國際金馬影展數位短片競賽|參展影片《洗澡》導演
■天使蛋劇團|夏季公演《魔法精靈》|服裝執行製作群
■一元布偶劇團|《遇見莫札特》|服裝設計助理暨執行製作
■超級圓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SHE_移動城堡_演唱會》|服裝製作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導演Ι期末呈現《降E大調三重奏》|舞台設計
■超級圓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張惠妹_愛上卡門_音樂劇》|舞台執行

2007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畢業製作《亂世家人》|服裝設計助理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秋季公演《威尼斯商人》∣燈光執行製作群
■非常林奕華|誠品春季舞台《包法利夫人們_名媛的美麗與哀愁》|燈光執行製作群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夏季公演《一口箱子》|舞台執行製作群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畢業製作《懷爾德給蒙哥馬利的一封信》《1:24混合發作》《房間》舞台製作群
■天使蛋劇團|夏季公演《快樂村的頭箍》|演員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秋季公演《吶喊竇娥》|舞台設計助理

2008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夏季公演《歌德浮士德》|音樂設計助理暨執行
■好心生教育劇團|《SARS,再見》|影像執行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導演II期末呈現《最後一夜》|舞台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字幕製作暨執行

2009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春季公演《傻瓜村》|舞台設計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誠品春季舞台《膚色的時光》|音效製作
■創作社劇團|創作社第18號作品《少年金釵男孟母》|音效製作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導演II期末呈現《海妲蓋伯樂》|舞台設計
■果陀劇場|李立群喜劇《傻瓜村》|舞台設計
■采風樂坊|二胡兒童音樂劇《跳舞吧!孫悟空》|舞台設計
■第11屆臺北藝術節|陳建騏《花與告別的愛情場景音樂會》|舞監助理
■誠品多媒體聲音劇場|聽戲趣《寂寞芳心俱樂部》|舞台暨影像設計
■誠品多媒體聲音劇場|聽戲趣《重新開始》|舞台暨影像設計
■第10屆臺北詩歌節|開幕晚會《以詩為名的城市》|字幕製作暨執行
■第10屆臺北詩歌節|閉幕晚會《詩人之夜》|字幕製作暨執行
■人力飛行劇團|《浮世情話》|前台行政
■陳玉慧台灣文學獎劇場|《海神家族》|音效製作

2010

■鞋子兒童實驗劇團|《甜水灣的石頭船》|舞台設計
■創作社劇團|2010口碑經典再現《少年金釵男孟母》|音效製作
■法鼓山心劇團|六堆客家兒童藝文嘉年華《餅乾冒險 rock & roll》|舞台設計
■大開劇團|《男人幫之異想世界》|舞台設計助理
■Lyric's Studio 人从众創作体|《向,迴》|舞台設計
■科技與表演藝術跨界結合國際論壇|開場示範演出《Distortion city》|舞台設計
■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Distortion city》|舞台設計
■人力飛行劇團|宮澤賢治音樂劇《銀河鐵道之夜》|舞台設計助理

2011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舞鈴劇團《秘密花開了》|舞台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台南場|空間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高雄場|空間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香港場|空間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台中場|空間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台北場|空間設計

影像美術

2010

■魏如萱|優雅的刺蝟《一刀兩刃》|音樂錄影帶場景美術
■魏如萱|優雅的刺蝟《外星人愛我》|音樂錄影帶場景美術
■誠品聲音劇場|世界在我們的耳朵《窗明几淨》|平面場景美術
■誠品聲音劇場|世界在我們的耳朵《醉後說愛我》|平面場景美術
■誠品聲音劇場|世界在我們的耳朵《電子城市》|平面場景美術
■誠品聲音劇場|世界在我們的耳朵《阿拉伯之夜》|平面場景美術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莎妹15《海納穆勒。四重奏》|平面場景美術


音樂作品

2009

■姚國禎《舞台搭建好了嗎》專輯
(06∕03 發行)

2010

■姚國禎《溫室花》單曲
(02∕03 發行)


演出活動

2009

■姚國禎《舞台落成》慶功演唱會
(09∕03 公館河岸留言)
■姚國禎《夢流到哪裡》誠品音樂會(10∕16 誠品信義店音樂館)
■姚國禎《夢流到哪裡》校園演唱會(10∕11 月於大專院校巡迴)
■魏如萱、陳建騏、姚國禎《野薔薇》音樂跨年夜(12∕31 西門河岸留言)

2010

■星光音樂匯《星期三不加班》演唱會
(09∕01 Legacy Taipei 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