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日記 2009.09.12

整天投身《帶我去遠方》映後座談會工作,看見每場蠻穩定的入場人數很替導演感覺到開心,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一部電影的籌備至誕生需要何其巨大心力與耐力,偏偏市場的狀態並不允許我們有太多時間醞釀與口碑傳送,它的汰換率遠遠勝過成本的扎實,如果可以,真的還是推薦大家進戲院看戲!不知怎麼說,連續兩天在戲院碰到的觀眾氣氛很溫馨,很快感覺他們如何在電影裡得到認識然後決定重新出發的一股運氣…本來周日才是傅天余生日,可是晚餐在《星期五餐廳》一時興起竟然找來店員提前慶祝了一番,導演拿著加油筒大聲許下大家都來《帶我去遠方》願望,氣氛歡樂至今都非常難忘!最後一場座談會結束,挖瑟跟我說:『其實跑宣傳蠻好玩的』,我想這句話確實是語重心長,當我們為了追趕場次狂奔西門町大街、當我們消磨空檔蹲在角落玩起嗚鈕牌、當我們緊張躲在門縫偷看觀眾有幾人、當我們為了同一個夢想努力築夢著…


工作到深夜導致沒有看到《娛樂百分百》撥出,一回到家著實被留言嚇到,謝謝你們的鼓勵,雖然我們還沒機會真正的認識,雖然這些字句深刻而簡單,但是他們很重要,每個人都努力在有限的生活裡找到足夠的快樂,如果可以,我希望藉由音樂與創作能夠穩固這樣的幸福。

4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可愛~
是我難得會辜狗的藝人喔 哈哈
加油!你真的很努力又很有特色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剛剛在youtube看完娛百後,覺得你很有趣就找到你的網站。

我覺得你很像日本演員,松山建一(演"死亡筆記"電影版本的"L")。本來以為只有我這樣子覺得,結果別的網友也覺得,真是巧。

匿名 提到...

我昨天有很認真的看娛樂百分百耶
你之前上社團的時候也會那樣一直眨眼睛
你感覺好緊張好可愛哈哈
加油加油吧
我以後還想要在電視上看到你

昱靜:)

葵葵 . 提到...

哈 你好可愛喔 : )
好喜歡你 要加油喔
希望你能爆紅
我也會去買專輯支持你喔!!!

加油 =)真的好可愛喔你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加油!(^.^)

匿名 提到...

哈 你真得好可愛喔
加油!!!

匿名 提到...

我是看到娛樂百分百來的
我覺得你的純真跟懷抱夢想的心是現在平面媒體少有的
你只是少一些經費少一些宣傳的廣告讓消費者知道你
其實mv的影像只是輔助音樂進入畫面的一種手法,而你的音樂就算沒有大把預算的音樂錄影帶製作,但光是聽聲音腦海中就有你所堅持的舞台,跟你的真誠
!!!!!我會去買你的專輯的!!!!
你真的很可愛
請你繼續加油
保持這樣的熱情
我也是學設計的
有時候傻一點也沒什麼不好

你真的很像松山健一^^

fans amber

匿名 提到...

剛剛在百分百看到你的表現!!(ノ≧∀≦)ノ
給人感覺很不錯~整個散發出很純真的感覺
要繼續加油喔!!

匿名 提到...

加油^^

Sylvia 提到...

加油喔 > <
現在的樣子真的很好,很有特色。
你的身上有其他人沒有的東西~~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你 在 發 光 !!!!!!!

匿名 提到...

真的好想認識你喔

你有松山健一這麼帥
寫出來的歌又有深度

當然不能被埋沒ㄚ
加油加油
我會去買你的專輯來聽的

匿名 提到...

昨天看娛樂百分百—真心話聽證會

發現了一個好可愛的新人



就是他

姚國禎



一開始看到他

覺得他長得有點像松山健一XD

後來聽他唱完歌

表演加分題

這可愛的孩子竟然忘詞了

還在手上寫下歌詞

媽呀

超可愛的一個孩子

看完娛樂百分百

我馬上就決定要買他的專輯了





這孩子是創作型歌手

整個人就是很真誠

很單純 很沒心機

很可愛的一個孩子

他不同於其他人 很有自己的特色

呆呆的感覺



反正就是超可愛

我發現我愛上他了>///<

媽呀










總之 請大家多多支持

姚國禎的專輯《舞台搭建好了嗎?》




謝謝大家:D

匿名 提到...

要有自信一點!!
你很棒啊,不需要那麼害怕的,說話看著別人的眼睛喔~~

你真的很可愛 ^ ^ /~ 加油

匿名 提到...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歡你

Mouzhappy 提到...

你真的好可爱哦,要是我是女的我一定会爱上你的,在娱乐百分百表现的很好噢~~~ 加油加油 :3 <3

Mouzhappy 提到...

ps: 真的很想买你的专辑,可惜我住在美国,很可惜啊~~~

jay520love@hotmail.com

Mouzhappy 提到...

ps ps: 一写东西就忍不住写ps 囧

Jay520love@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你很可愛耶><
我看到你在娛百的演出,一點也沒有裝的感覺
我覺得你真的是一個很純真的人..
是個很特別的人,演藝圈很小人像你這樣的!
希望你會一直保持這樣,因為
這就是一個屬於你的特色,
不會虛假,是個很真心的藝人,
讓人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我相信你的歌,你的聲音一定感動到更多人的!

匿名 提到...

你好可愛...
努力...豬鬼說的沒錯...
那是你的特色..
堅持下去...=)

匿名 提到...

你很可愛牙>{}<_ 我會買你专辑 的~~
很有特色~ 加油啊 >{}<_

匿名 提到...

你真的好可愛呀!!

看了娛樂百分百 很喜歡你!!

你要加油哦! 喜歡你的歌~~

家明 提到...

嗨姚國禎~剛在娛樂百分百看到你啊^^你要加油喲^^希望將來你能像羅志祥那么紅^^
你英語名字是Jimmy啊?
這是我的msn ming5849@hotmail.com
記得加我喲^^
期待你的來信
我的Gmail ming5849@gmail.com
加我msn 哦^^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在「娛樂百分百」看見你~~
你太緊張啦~~不過好可愛~~
放鬆一點~~加油~~

凱琪 提到...

哈哈
我也是昨天看娛百才來搜尋你的,
你真的很酷/很有特色/很真誠,
小豬小鬼都覺得你很有紅的本質,
加油喔


接下來要去好好聆聽你的音樂。

Nirvana 提到...

Dear Jimmy :
昨天無意間看到八大娛樂新聞,
特地跟你說聲:がんばって~!凡事盡力就好,如果覺得...事前有準備,結果沒有預期,就再繼續努力,繼續向往走,不要回頭看
難得看到現在藝人還有這麼純真,做自己就好了!!!
畢竟虛幻的美麗終究比不上裡頭來的實際,
不知道還有沒有專輯的活動?很久沒注意國語歌壇動向
P.s你很像松山健一ㄟ

家明 提到...

想與你交個朋友^^
記得加我msn吖
ming5849@hotmail.com
如果沒有msn可以gmail我
ming5849@gmail.com
來看看我的個人網頁吧^^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ckming93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在娛百第一次看到你
你真的很可愛:)
真的會發光耶你
很有你的個人特色喔
加油!

阿柔 提到...

國禎你真的很棒耶!!

特色藝人唷!!

KEEP~~~

支持你唷~~創作加油吧!!!

GOGO

匿名 提到...

對牙~~
要保持這樣的幸福~~
加油哦..你可以的!!
希望可以更了解你哦~!!
也希望你可以記得我~~哈哈


by: yukiko@hk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也是在娛百上看到你
前幾天有看到蘋果的專訪
當下的第一個感覺是覺得你真的很努力
你真的很可愛很純真
希望你在演藝圈內能持續保有你的這份特質
一直走下去
加油!!
by 布丁

irene916291038 提到...

牌搭子
你真是好棒唷~~~~~
加我msn八
為何沒有請我吃Friday`s阿~~~

匿名 提到...

姚國禎 實在太好妙了 lol

你跟廬廣仲有的拼.

下巴快笑掉哩

Nico 提到...

hey

i am from canada, saw ur preformance from 娛樂百分百.....
you are very cute, i like your music and vocal.........
加油!!!!!!!

Nico 提到...

hey

i am from canada, saw ur preformance from 娛樂百分百.....
you are very cute, i like your music and vocal.........
加油!!!!!!!

匿名 提到...

哈哈...你加油啦`~
好可愛呀你~
給多點信心自己!!

匿名 提到...

好想看你上其他節目
或者有沒有現場見面的機會(like簽唱會?)

加油喔!!!!你真的很cute!!!

Sam

一個人的學習生活 提到...

看了娛樂百分百,你歌唱得很好呀,得可愛,保留你的這份特質。
加油!!!!

VL

Jia Xin 提到...

我看到你在娱乐百分百的变现了。。
你好可爱哦^^
你唱歌也蛮独特的。。有自己的风格
之后就去找你的blog咯。。加油哦

匿名 提到...

純真自然不做作;真誠
真希望紅了之後的你也要保留這份特質
加油喔!

小柒 提到...

国祯你超可爱吼~
看过娱乐百分百后就决定以后一定要一直一直都支持你!
所以你一定要加油哦!!

Natalie 提到...

你好特别!
要加油喔(:
你一定会红! :D

姚國禎相關經歷


劇場方面


2005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排演基礎期末呈現《夢幻基排》|導演助理

2006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表演Ι期末呈現《單身套房》|演員
■國際金馬影展數位短片競賽|參展影片《洗澡》導演
■天使蛋劇團|夏季公演《魔法精靈》|服裝執行製作群
■一元布偶劇團|《遇見莫札特》|服裝設計助理暨執行製作
■超級圓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SHE_移動城堡_演唱會》|服裝製作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導演Ι期末呈現《降E大調三重奏》|舞台設計
■超級圓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張惠妹_愛上卡門_音樂劇》|舞台執行

2007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畢業製作《亂世家人》|服裝設計助理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秋季公演《威尼斯商人》∣燈光執行製作群
■非常林奕華|誠品春季舞台《包法利夫人們_名媛的美麗與哀愁》|燈光執行製作群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夏季公演《一口箱子》|舞台執行製作群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畢業製作《懷爾德給蒙哥馬利的一封信》《1:24混合發作》《房間》舞台製作群
■天使蛋劇團|夏季公演《快樂村的頭箍》|演員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秋季公演《吶喊竇娥》|舞台設計助理

2008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夏季公演《歌德浮士德》|音樂設計助理暨執行
■好心生教育劇團|《SARS,再見》|影像執行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導演II期末呈現《最後一夜》|舞台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字幕製作暨執行

2009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春季公演《傻瓜村》|舞台設計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誠品春季舞台《膚色的時光》|音效製作
■創作社劇團|創作社第18號作品《少年金釵男孟母》|音效製作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導演II期末呈現《海妲蓋伯樂》|舞台設計
■果陀劇場|李立群喜劇《傻瓜村》|舞台設計
■采風樂坊|二胡兒童音樂劇《跳舞吧!孫悟空》|舞台設計
■第11屆臺北藝術節|陳建騏《花與告別的愛情場景音樂會》|舞監助理
■誠品多媒體聲音劇場|聽戲趣《寂寞芳心俱樂部》|舞台暨影像設計
■誠品多媒體聲音劇場|聽戲趣《重新開始》|舞台暨影像設計
■第10屆臺北詩歌節|開幕晚會《以詩為名的城市》|字幕製作暨執行
■第10屆臺北詩歌節|閉幕晚會《詩人之夜》|字幕製作暨執行
■人力飛行劇團|《浮世情話》|前台行政
■陳玉慧台灣文學獎劇場|《海神家族》|音效製作

2010

■鞋子兒童實驗劇團|《甜水灣的石頭船》|舞台設計
■創作社劇團|2010口碑經典再現《少年金釵男孟母》|音效製作
■法鼓山心劇團|六堆客家兒童藝文嘉年華《餅乾冒險 rock & roll》|舞台設計
■大開劇團|《男人幫之異想世界》|舞台設計助理
■Lyric's Studio 人从众創作体|《向,迴》|舞台設計
■科技與表演藝術跨界結合國際論壇|開場示範演出《Distortion city》|舞台設計
■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Distortion city》|舞台設計
■人力飛行劇團|宮澤賢治音樂劇《銀河鐵道之夜》|舞台設計助理

2011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舞鈴劇團《秘密花開了》|舞台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台南場|空間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高雄場|空間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香港場|空間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台中場|空間設計
■銀翼文化工作室|陳建騏與張博智《The sound of live of sound 互動音樂會》台北場|空間設計

影像美術

2010

■魏如萱|優雅的刺蝟《一刀兩刃》|音樂錄影帶場景美術
■魏如萱|優雅的刺蝟《外星人愛我》|音樂錄影帶場景美術
■誠品聲音劇場|世界在我們的耳朵《窗明几淨》|平面場景美術
■誠品聲音劇場|世界在我們的耳朵《醉後說愛我》|平面場景美術
■誠品聲音劇場|世界在我們的耳朵《電子城市》|平面場景美術
■誠品聲音劇場|世界在我們的耳朵《阿拉伯之夜》|平面場景美術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莎妹15《海納穆勒。四重奏》|平面場景美術


音樂作品

2009

■姚國禎《舞台搭建好了嗎》專輯
(06∕03 發行)

2010

■姚國禎《溫室花》單曲
(02∕03 發行)


演出活動

2009

■姚國禎《舞台落成》慶功演唱會
(09∕03 公館河岸留言)
■姚國禎《夢流到哪裡》誠品音樂會(10∕16 誠品信義店音樂館)
■姚國禎《夢流到哪裡》校園演唱會(10∕11 月於大專院校巡迴)
■魏如萱、陳建騏、姚國禎《野薔薇》音樂跨年夜(12∕31 西門河岸留言)

2010

■星光音樂匯《星期三不加班》演唱會
(09∕01 Legacy Taipei 傳)